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all柯」假如组织BOSS是柯南(7)

*人物青山的,ooc我的


*全员存活设定
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
*能接受的请食用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叫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「中午 天台上」


  “贝尔摩德今天早晨塞给我的是什么东西啊……神神秘秘的……”柯南嘟囔着“不过这也很像她就是了”


  “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啊?”不知何时从哪窜出来的黑羽快斗轻轻拍了一下柯南,问道。


  “啊,是黑羽同学呀”柯南被吓了一跳“这是今天早晨我姐姐给我塞的石头,应该是什么护身符吧?”


  “是吗?感觉很贵的样子呢,不过这是什么石头呀?乌漆麻黑的。”


  柯南摇摇头,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。


  “……对了,黑羽同学,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  “哦,刚刚你不在教室,校长就托我给你送个饭盒,知道你在天台,所以我就过来了。”


  “谢谢哦~”边说柯南还向黑羽眨了一下眼睛。


  「握草掉血条!」


  黑羽快斗和门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白马探不约而同地想着。


  嗯?白马探?


  对,就是他。


  因为不相信柯南所以来一探虚实的。


  “对了,黑羽同学”柯南一边把玩着手里的石头一边说“我认识一个人哦,他的姓跟你一样,你们两个的姓很少见呢。”


  “嗯?”


  “好像是叫……黑羽盗一吧……”


  “你认识他?”


  “不是我认识,而是我妈妈认识他。”


  “你母亲也是一位魔术师吗?”


  “……并不是”柯南想起来贝尔摩德说的话“她是我妈妈的师父,上个星期看见旧照片才认识的。”


  但她的确不是什么魔术师。


  “真的吗?”黑羽快斗努力掩下心中的失望,随即惊讶道“你母亲是谁呀?”


  “莎朗·温亚德”柯南顿了顿道“算是我的养母。但是他现在已经不在了,所以暂时是由克丽丝·温亚德来抚养我。”


  「柯:贝姐,对不起了!」


  “哦……我就说嘛……下次——如果有下次的话——再见到他的时候,能不能带我一起去?”黑羽快斗佯装轻松的笑了笑“我很长时间没见到他了啊。”


  “好呀,那位先生据说很平易近人呢”柯南顿了顿,接着语调冰冷地说“对了,门后那位同学要不要也一起来呢?”


  “呃……可以吗?”白马探见计划不成功,便钻了出来。


  “当然可以,要是我们一起去见一见黑羽同学的父亲,想必他也会很开心吧。”


  “哦……好……好吧。”周围的气场有点吓人,白马探有点方。


  “那这两位同学要不要先下去呢?我要开始吃饭了。”柯南笑了笑,周围气场瞬间全无,若不是他手里快要被掰断的筷子,那两个人估计还以为刚刚那一切都是梦呢。


  “不用了,我们在这看着你。”


  白马探还是图从柯南的言行举止里面找出来一点破绽,但是柯南打开饭盒的下一秒黑羽就二话不说的拉着白马探走了。


  “!!!鱼肉拌饭!!!”


  鱼在饭盒里瞪大了眼睛,好像也很惊讶的样子。


  “原来你怕鱼啊……”柯南若有所思地看了看黑羽快斗离去的方向“可得好好感谢贝姐呢”


  「早上 柯南走后 灰原哀」


*那颗石头是黑衣组织祖传下来的,只有BOSS才知道这个石头的秘密


*因为贝姐知道斗子怕鱼,所以才给柯南做了鱼肉拌饭,就是因为这样柯南才感谢贝姐。




  超短超短哒



  上网课去咯




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7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