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all柯」假如组织BOSS是柯南(6)


*人物青山的,ooc我的


*全员存活设定
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
*能接受的请食用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叫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“啊啊……今天星期六……干什么事呢……”柯南无所事事地靠在椅背上,嘴里嘟囔着。


  “啊啦,BOSS,不考虑去复学吗?依我看雪莉酱好像很无聊呢~”贝尔摩德推门进来,笑眯眯地看了一眼柯南,说。


  “好主意诶,不过现在星期六啊……”柯南一个鲤鱼打挺,然后又重重地躺回了座椅「不过这椅子真舒服」柯南心里想着。


  “入学手续办好了,你先和我改一改音痴的老毛病吧。”贝尔摩德说着,丝毫不管身后人的哀嚎“否则身份必然暴露。”


  “好吧,我们走。”柯南想了想,最终选择妥协。


  不得不承认,不愧是工藤有希子的儿子,刚一天半,就改掉了这个毛病。


  「星期一 江古田高中 校长室」


  “诶诶诶?!”校长推了推眼镜,确保自己没看错“让这个小孩……去高二?!”校长惊呆了。


  “宾果~所以要去几班呢?”贝尔摩德…撩了一下头发,看着校长。


  “好吧……那就去B班吧。我让B班班主任把你领过去。”校长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,说“亚瑟·平井小同学,你……能上高二吗?”


  “嗯嗯”柯南对着他笑了笑“还请多多指教呐。”


  “嗯……嗯”校长又擦了擦汗。


  [扣扣]“校长?我来领新生了”老师进来了,然后就看到了亚瑟“校……校长,就是这个小家伙吗……?”


  “嗯,你先领他去教室吧。”校长对着老师说,转而又看向贝尔摩德,“我要先跟这个家长谈一谈。”


  “好,亚瑟·平井小同学,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“好~”亚瑟用甜甜的童音应了一声,又低沉的说“但是老师你不要在家小字了哦~”在场的人除了贝尔摩德都哆嗦了一下。


  “*这小孩是魔鬼吧!”两人不约而同的想着。


  「2-B」


  “同学们,安静一下,今天我们又迎来一位新同学。”


  “诶?都学期末了,还有新同学吗?”大家疑惑了。


  “老师,新同学男的女的呀?”黑羽快斗站起来问老师。


  “黑羽快斗!!!给我坐下!!!”老师又开始怒吼了。


  “然是男的了,我才不是什么女的呢~”清脆的童音伴随着柯南走进了教室“大家好,我叫亚瑟·平井,今年六岁了~我的家在新加坡。”柯南甜甜的笑着,和底下满脸错愕的同学们打了声招呼。


  “不是吧!”同学们同时喊出声。


  “诶?柯南君?”白马探看着柯南,疑惑的发出声“你怎么在这里?你不是死了吗?”


  “这位大哥哥,你是谁呀?我不认识你啊。”柯南假装疑惑,成功搪塞了过去。


  “好,平井同学,你选个位置吧。”


  “那……我就坐黑羽同学旁边吧。”


  “诶诶诶?”黑羽快斗感觉自己马甲不保“平井同学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
  “我听见老师刚刚吼你的名字了。”柯南收起了笑容,把东西放到了黑羽快斗旁边的位置上,准备睡觉。


  等等,准备睡觉?


  对,就是睡觉,谁叫某个人昨天晚上又熬夜看福尔摩斯了。


  讲了半天,老师才发现有点不对劲“平井同学,请你起来回答一下这道问题。”老师故意想刁难柯南,就选了一套最难的题给他做。可惜柯南就是柯南,是你永远触及不到的死神小学生哦不中学生


  “哦,这道题……”半梦半醒的柯南,起来看了一眼黑板,停了一停,正当老师以为成功的难倒柯南了之后,柯南淡淡的开口道“这道题步骤有点多,我懒得说,直接给你写黑板上吧”然后三下五除二就把这道题给写完了“老师,现在高中题就这种水平吗?”


  “正……正确……”老师没脸说话了,因为这道题,他昨天晚上研究了一晚上,也没研究出来答案怎么得到的。然后就放纵柯南纵情睡觉了。


  「柯南走后 校长办公室」


  “这位家长,您到底是怎么想的?让一个六岁的小孩来上高二的课程?”


  “用脑袋想的呗,你说我怎么想的?”


  “……但这只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呀,你说他上了高二的课程,能听懂什么?”


  “如果没有底气的话,我也不会让他来这里上课的,你不信的话,我们现在去教室看看。”


  “好呀,我就不信他还能聪明到哪去!”


  “呵呵”贝尔摩德表示不屑一顾。


  「柯南回答问题时 教室外」


  于是我们可爱的校长就亲眼目睹了柯南从睡梦中起来,然后做了一道他现在也不会的题。


  “好了,我服了。我同意让他在这上学。不过您是怎么教育出这么聪明的孩子的?”


  “呃……天赋”贝尔摩德接下来说出来的话,差点没把校长气晕过去“明天我会再带来一个孩子,跟她的年龄差不多,让他们两个在一个班吧。”


  “哦……哦……好。”校长木讷的点了点头,一边盘算着自己学校今年期末考试能提上个几名。


  贝尔摩德看出来了他的心思,笑了笑“那我先回去了,这个饭盒是那孩子今天中午的饭菜,刚刚忘给他拿了,就拜托你转交了~”贝尔摩德边说边扔给他一个饭盒,拍拍手走人了。


  「中午 天台上」


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卡得真好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83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