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琴新」名柯cp集


  他犹一束光,即便遇到了黑暗,也会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,照亮每一个角落,直至他的生命尽头。


  琴酒发现他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束光。


  他喜欢看到他由于担惊受怕而变得全灰的眼眸。


  他喜欢看到他做的每一个小小的恶作剧——从他这方面看来——比如在它的周围粘上一个小小的口香糖——带窃听器的那种。他每次都会好好的珍藏起来,这是个用来日后吓唬他的利器。


  他不能忍受有人模仿他的举动——哪怕是无心之举。就比如说贝尔摩德易容成了他的样子来接近他。他正要举枪爆头,却又无法下手,只得去把面具撕毁——顶着他心爱之人的脸,但是在无法下手。


  至于为什么美国女星克莉丝·温亚德在息影结束后又无缘失踪了两个多月,我们也无从而知。


  终于有一天,他找到他,把他带回了组织。


  “琴……琴酒?”


  “做个交易吧。”


  “啊?”


  “我把组织给你,你把自己给我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当你默认了。”


  “……诶诶?这儿哪来的床?”


  “不要问那么太多,现在,你是我的人了。”


  “等……等等……你要干什么?”


  “干你啊。”


  “你先等等……”


  “我已经等不起了。”


  “但是我不喜欢你啊!”


  “没关系,日久生情,黑泽新一。”


  「几年后」


  “新一,又去破什么案子了?血腥味这么重?”


  “没事,就是差点变成第二个被害人而已,幸好没弄出来大伤口。诶?你干什么?”


  “给你感受下违反规定的惩罚。”


  “你是在找借口吧?”


  “对。”


  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”


  “那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。”


  「一夜无眠」














大家还想看哪对CP嘞?

底下评论区告诉我~

评论(11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